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西宁市城中区开出大气污染治理高额罚单

日期:2016-10-18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悠然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8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治理 大气污染 环保处罚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扬尘治理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部署,城中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强化监管力度,开展联合整治,严厉查处建筑工地违规施工行为。近日,城中区城管部门在整治中,开出了自秋冬以来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首张高额罚单。

据了解,自9月份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城中区城管局加强建筑工地监管,现场检查发现凤凰山隧道施工工地因路面硬化不合格,清洗平台设置不达标等问题,导致路面反复污染,扬尘严重。城中区城管局及时下达限期整改文书,责令施工工地限期整改。10月12日,城中区城管局与城中区环保局、城中区建设局、城中公安分局联合开展建筑工地整治行动,再次检查时发现凤凰山隧道建设项目施工工地正在进行整改,但仍存在清洗平台设备不达标、出入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工地停工,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金额为2万元,这也是自秋冬以来全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首张高额罚单。同时,要求该工地及时清理污染路面、硬化施工场所、设置冲洗设备,经检查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这张罚单已于10月14日处罚执行到位。

下一步,城中区城管局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抓紧抓实日查夜巡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管理,确保秋冬时节城区大气环境良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