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长弓环保实现治气领域新突破 废气处理技术领先世界水平

日期:2016-10-2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刘振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2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气处理 化工废气 长弓环保

由乐山长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北省宁晋县诚源化工废气废水综合处理工程项目近日完工,并通过第三方专业技术检测,检测结果超出预期效果。这一工程采用张继全发明的废气处理专利技术,主要用于处理宁晋县诚源化工8吨燃煤锅炉产生的废气。

第三方专业技术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此工程完工后,对其一号及二号点的8个受测项目的实测浓度进行了3次采样检测,以最主要的实测浓度为例,烟尘平均值为4.6mg/m3;SO2平均值为3mg/m3;NOx平均值为2mg/m3;NO平均值为1mg/m3;NO2;H2S;汞及其化合物等均未检出,优于环境保护部关于锅炉废气排放的最新标准。

据介绍,乐山长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中国长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以公司发起人张继全发明的废气无害化处理技术为平台开展业务。从技术层面上讲,这项废气处理专利技术有三大特点:一是处理效果领先世界水平;二是建设成本低,是传统技术建设成本的80%;三是运行成本仅为传统技术的70%左右。

据了解,自乐山长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陆续完成了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样板工程项目,以及刚完成的河北邢台宁晋县诚源化工废气废水综合处理工程项目。同时,公司研发团队不断将现有专利技术深化和提升,力争在我国环保领域实现行业化、标准化、集团化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