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多地防控重污染天气

日期:2016-10-28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谢振华 朱磊 刘文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2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大气污染 大气污染防治

记者近日从广西环保厅获悉:为确保实现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广西决定从10月底起,启动为期5个月的重污染天气应对专项工作。按照自治区确定的控制限值,当污染物浓度接近限值时,及时做出应急响应,对大气污染排放重点企业、工地实施紧急停产、停工。

宁夏财政在2016年1.8亿元预算基础上,近日又下达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用于大气污染整治。其中,银川将启动最严格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以备战即将到来的供暖季。今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银川市将对水泥、建材等行业实施错峰生产调度,并对火电、石化等重点企业实施驻厂监管,实行限煤质、限排放、限总量的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工业废气排放。

据悉,吉林长春市政府日前发布关于加强应急管控措施减缓重污染天气影响的实施意见,要求全市各单位和相关部门建立大气污染应急指挥体系,并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内,全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5%以上。长春市要求根据重污染天气预警级别,快速组织火电、水泥、化工等重点污染企业采取停产、限产和错峰生产等不同应急管控措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