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交易 » 正文

仟亿达碳资产交易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贡献力量

日期:2016-11-09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0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资产 碳排放权交易 仟亿达

仟亿达碳资产是指在强制碳排放权交易机制或者自愿碳排放权交易机制下,产生的可直接或间接影响组织温室气体排放的配额排放权、减排信用额及相关活动。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愈演愈烈的时代背景下,碳资产的出现,给排放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仟亿达一贯坚持绿色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技术设备,在碳资产交易项目上创造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功案例,为众多企业带来低碳节能的发展方式。

企业的减排碳资产是通过企业自身主动地进行温室气体减排行动得到主管部门认可的碳资产,其类型包括清洁发展机制项目(CER)、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国际自愿减排项目(VER)和黄金标准(GS)。仟亿达致力于将自己在国内外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中国的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碳资产交易具有广阔的服务领域,例如林业碳汇、可再生能源等等。未来仟亿达将继续发挥自身能源及技术优势,让更多企业实现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的新面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