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赛莱默收购新加坡智能水分析公司Visenti

日期:2016-11-09    来源:赛莱默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09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水网 水质监测 赛莱默

全球领先水企赛莱默公司宣布已收购新加坡智能水分析公司Visenti,该公司的配套产品与服务主要用于实现水管网的智能管理。

Visenti公司是基于麻省理工学院(MIT)提出的智能研究项目创立的,专注于利用高级分析系统帮助水务部门监控基础设施,并优化其运营。其解决方案组合致力于解决由滴漏、盗用或其它原因造成的非创收水流失,与Xylem公司的产品具有很强的互补性。Visenti公司的技术包括实时滴漏检测、识别管网资产故障风险、操作模拟、水表数据分析和水质监测。通过有效地利用先进的软件和硬件设施,Visenti公司能够帮助水务部门在保持水质和水力标准的同时,实时减少能源和水资源浪费。

2012年赛莱默公司与Visenti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二者通过利用高效能技术与智能传感平台为新加坡与香港大型项目优化智能水网

赛莱默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新兴市场总裁梁百亮(Steve Leung)表示,“Visenti加入后,我们能够在应对非创收水流失方面提供更为高效的系统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将一同为世界各地的客户解决最为严峻且成本高昂的水挑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