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收藏】当前涉VOCs污染物排放的国标、地标汇总

日期:2016-11-11    来源:VOCs前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1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VOCs排放 VOCs减排

导读

由于排放标准的制定工作非常复杂,特别是涉及到VOCs排放标准的制定需要有相应的基础工作科研支撑,虽然近年来已经立项的重点行业还有很多,但总体上进展缓慢,大部分行业标准尚在制定中。

截至目前,涉及VOCs的大气固定源污染物排放国家标准至此已经扩展至14项。和国家标准相比,近年来各省市区根据各地产业结构和减排方向,明显加大了与VOCs排放相关的地方排放标准的制定工作,被视为各地推动VOCs减排的主要依据。北京市已经发布了与VOCs有关的排放标准12项,上海市有8项,广东省有5项,重庆市有4项,天津市、河北省、浙江省、江苏省也已经颁布了相关排放标准。

已经发布的与VOCs排放有关的国家标准

制定中的与VOCs排放有关的国家标准

北京市已发布的排放标准

上海市已发布的排放标准

广东省已发布的排放标准

重庆市已发布的排放标准

天津市已发布的排放标准

河北、浙江、江苏省已发布的排放标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