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自贡市大力推进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

日期:2016-11-15    来源:自贡市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15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装备 环保装备产业 环保产业

⑴规划引领。成立了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出台了《自贡市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十三五”规划》和《自贡市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发展2016年度重点工作方案》,重点推进华西能源低排放余热高效节能锅炉产业化等8个节能环保装备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7.06亿元。

⑵政策扶持。对新开工并正常建设和按计划竣工投产,总投资在1000万元、3000万元、1亿元、3亿元以上的项目,在市级工业发展资金中分别给予业主1万—10万元奖励;将企业应急周转资金增至3亿元,为37户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办理了银行贷款到期转贷业务。

⑶深化合作。鼓励基础优势较好和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开展全方位区域合作。今年东方锅炉出口26个国家和地区,产值同比超20%,川润动力签订境外承包合同金额达3.9亿美元,大业高容签订合同金额达1.1亿美元。

⑷创新投融资方式。成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成长型产业投资基金,主要投向节能环保装备等重点产业,目前基金规模达2.4亿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