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博奇电力受邀参加“十三五”工业废气治理技术与装备交流会

日期:2016-11-15    来源:博奇电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15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工业废气治理 博奇电力

2016年11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十三五’工业废气治理技术与装备交流会”在浙江宁波市召开。来自石油石化系统的各大企业、行业研究院所、装备制造厂商就会议主题展开充分交流研讨。博奇电力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作为大气环保领域先进典型企业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十三五’期间工业废气治理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博奇电力研发部部长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烟气处理超低排放技术方案》为题进行了宣讲。他介绍了博奇电力核心技术和产品、案例工程,针对超低排放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明了该公司自主研发技术的理论基础与优势,得到了在场专业人士的高度肯定。

作为燃煤烟气治理领域的重点企业,博奇电力在交流会上布置专门的区域,展示该公司的先进技术理念和精品工程。该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和研发部专业人员耐心、仔细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使参观者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技术理念与实践成果。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工业废气治理技术研发,加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及应用水平,促进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开展科技攻关,搭建互动、合作交流平台,在为期两天的会议里,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钟亦明、中国环科院大气环境工程研究室主任研究员石应杰、中国石化抚顺石油化工研究院工程部主任齐慧敏等来自政府、科研部门和环保优秀企业的人士各抒己见,分别在各自工作和研究的领域,就工业废气污染治理的认知和心得进行分享。此外,与会代表围绕工业废气治理的迫切需求、大气污染治理的新技术、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新规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