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高能环境:土壤修复为核心 全方位打造环卫综合服务商

日期:2016-11-29    来源:国金证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29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土壤修复技术 高能环境

土壤修复释放万亿蓝海市场,龙头企业订单增量不断:“土十条”颁布,正式开启土壤修复万亿蓝海市场。仅十三五期间,我国土壤修复的市场容量估算可达千亿。公司作为土壤修复龙头企业,拥有顶尖土壤修复技术。2016年土壤修复订单增量位居全国第一,共计13亿订单,同比实现翻倍增长,预计全年订单总额可达17亿,可实现营收7亿元。明年营收目标10亿元,可实现净利润约1.5亿元。

打造垃圾处置综合平台,全面建设“静态产业园”:我国固废市场前景广阔,十三五期间可集中释放万亿固废市场空间。2015年起,公司陆续落实了江苏泗洪、广西贺州、黑龙江鹤岗、新疆和田和吉林农安等五个城市垃圾焚烧项目,带动城市环境板块总订单金额22.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70%,项目2017年落地贡献净利润预计可达到2亿元。同时,公司中标多个“静态产业园”PPP项目,其中岳阳PPP项目投资额30亿PPP项目经验的积累为公司以后发展奠定了基础。

外延并购,公司积极拓展危废业务:公司主要通过环保基金对危废行业进行并购整合。在2016年上半年,公司先后完成对新德环保、宁波大地股权收购的投资决策,并参股成立科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7月审议通过了对靖远宏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收购议案,合资组建菏泽高能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行业的布局雏形已经形成。处理产能有望从目前的10万吨/年增至明年的30万吨/年。2017年可确认利润约3500万元。

多方式拓展新业务,全方位布局环卫产业:公司参股环卫龙头企业玉和田及环卫IT服务商伏泰科技,不断完善环保产业链,2016-17二者合计贡献投资收益预计2300/3800万元。公司与华夏幸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在华夏幸福郑州区域和武汉区域的项目上投资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有望借助华夏幸福在PPP大潮下的快速扩张,充分发挥二者的协同作用,加速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在全国范围内环保项目的战略部署,项目储备丰富,盈利能力强,公司先进的土壤修复技术等因素,预计公司2016-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3.17/31.20/45.1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61/4.57/6.35亿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