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和特朗普父女谈气候问题 称会谈富有成效

日期:2016-12-07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7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问题 气候变化

《华盛顿邮报》12月5日报道,当天美国前副总统、著名环保人士阿尔·戈尔与侯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以及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特朗普进行了一次会谈,主题是气候问题

报道称,戈尔原本只安排与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特朗普会面,而在与伊万卡·特朗普会面之后他又与侯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进行了一次“极其有趣的会谈”。

“我和当选总统进行了一次富有成效的长时间会谈。这是对共同点的一次真诚寻找,”在周一前往特朗普大厦停留90分钟之后,戈尔对记者这样说。“在此之前我和伊万卡·特朗普有一个会谈。我发现这是一次极其有趣的会谈。”

在竞选期间,特朗普一直声称气候变化是个“骗局”,他甚至指责气候变化是中国为了偷走美国的制造业就业机会而编造的虚假问题。

不过11月22日特朗普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他对气候变化的强硬态度似乎有所软化,称自己对这个问题将会持一种“开放的态度”,同时他也承认人类活动可能与气候变化有关。

阿尔·戈尔曾在克林顿任期担任副总统,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和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一位知名的气候问题活动家,2007年还曾经因此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戈尔在今年的大选中支持希拉里,他在今年10月还曾在迈阿密戴德学院讲话经警告说,特朗普“凭着他自己这种想法,将把我们带入气候灾难。”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特朗普的气候观点遭到了许多全国性环境组织和科学家的批评。一些突出的活动人士已经开始尝试各种途径对未来的特朗普政府施加影响。最为明显的目标就是伊万卡·特朗普和他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这对夫妻被认为是特朗普家族中最不保守的两位。

伊万卡·特朗普今年35岁,是唐纳德·特朗普的长女。《华盛顿邮报》评价称,伊万卡·特朗普是唐纳德·特朗普生活中最具影响力的人之一。尽管伊万卡此前表示,她并不打算在特朗普政府中担任任何职务,但她目前仍是特朗普过渡团队中的成员。而伊万卡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则是最受特朗普信任的助手之一。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5日报道,目前尚不清楚伊万卡与她的父亲在气候变化问题上观点究竟有何不同,也不清楚她会对特朗普产生何种影响。而据美国POLITICO新闻网站本月1日报道,伊万卡未来可能会发挥一些原本第一夫人的社交作用,而她本人则对气候变化问题很感兴趣,希望把气候变化作为其关注的重要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