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兰宝环保为米其林集团提供VOCs治理工程

日期:2016-12-13    来源:兰宝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3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废气治理 兰宝环保

一、项目介绍

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全球的专业工业废气治理企业,作为工业废气净化处理领域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依托多年的废气处理经验,凭借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帮助轮胎行业领导者——米其林解决了废气治理难题。

米其林开发高品质的乘用车及轻卡轮胎、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飞机轮胎、农用轮胎。轮胎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含有粉尘、硫化物、苯类以及非甲烷总烃(NMHC)等的废气,并伴有刺激的恶臭。治理前,密炼线非甲烷总烃的浓度均值最高为304mg[C]/m3,臭气最大浓度则达到7400无量纲,废气排放浓度超出了国家标准(GB27632-2011和GBT14554-1993)的相关要求限值。

二、治理方案

兰宝环保通过对轮胎行业密炼线生产废气中非甲烷总烃类的检测发现,其所含成分大部分为C2~C8类分子。根据光化学分解废气分子原理及实际应用,该技术对分解C2~C8类分子具有更好的效果,因此设计采用光化学技术及低温等离子技术对密炼线废气进行处理。

兰宝环保作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VOCs治理企业,拥有先进的废气治理技术和丰富的废气治理经验,治理后,米其林产生的臭味满足《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的要求;非甲烷总烃满足《橡胶制品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7632-2011)的要求,目标值小于10mg/m3。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