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Xylem与DC Water携手开展智能污水处理系统研发

日期:2017-04-11    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4/11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智能水泵

日前,赛莱默公司(Xylem)与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特区供水和排污管理局(DCWater)针对开展研发智能水利基础设施与先进数据分析的问题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2016年10月,Xylem收购了Sensus USA Inc.,为其投资组合增加了智能计量,网络技术以及水、气和电力公用事业先进数据分析等元素。

 

 

Xylem表示Flygt Concertor是全球首个集成智能污水泵系统

据了解,此次合作的目的是通过实地试验项目来加快革新脚步,重点提升供水与污水管理效率以及水处理过程中的可恢复及可持续能力。

据悉,上述合作双方已经率先在北美安装了Xylem研发的集成智能污水泵系统-FlygtConcertor。据介绍,该系统能够感应到系统实时操作条件并及时进行调整,如检测到堵塞物系统将立即触发清洗开关对堵塞物进行清洗。通过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算软件,可以对系统连续监控并通过控制泵运行以实现最低的能量消耗,从而达到减少能源利用,降低库存成本以及提高系统可靠性的目的。

DCWater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GeorgeHawkins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下一条创新之路来帮助我们用更低的成本来更好地完成我们的工作。这项新技术实现了这一点,而且它的影响范围可以波及整个行业,这使我感到非常兴奋。它也是私营企业创新和公共部门营运方法合作的重要示范,我很高兴我们成为这一示范的领军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