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1.22 亿元白银土壤修复大单落地

日期:2017-05-22    来源:新浪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土壤污染 土壤治理

5 月12 日,高能环境公告与白银昌元化工签订1.22 亿元土壤修复合同,治理白银历史遗留含铬土壤污染,预计工期910 天,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家专项资金。该项目是该公司继苏州溶剂厂项目后签订的又一过亿元土壤修复大单,突显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的龙头地位,且大项目不断落地将进一步为公司树立良好示范效应。

土壤污染防治法纳入立法计划,龙头受益明显

土壤污染防治法已纳入2017 年人大立法计划且土壤修复相关标准、规范制定已进入相关部门工作时间表。考虑立法将会重点明确政府、企业对污染土壤治理的主体责任,伴随立法推进、相关标准完善,地方政府释放、执行土壤修复项目速度或将加快。2017 年土壤防治专项资金预算112 亿元,同比增加23.2%,公司作为土壤修复领域龙头受益明显,新增订单仍有望快速增长。

三季度订单落地有望加速,在手订单充裕

公司一季度新签订单5.33 亿元,考虑一季度通常为公司订单淡季,二、三季度公司各业务板块订单有望加速落地。截至一季度末,公司在手订单共87.68 亿元,其中已执行13.05 亿元、待执行74.63 亿元,目前在手订单充裕,全年高增长可期。

危废领域持续拓展,给予“买入”评级

预计公司17-19 年EPS 为0.59、0.83、1.07 元,对应PE 为29、20、16 倍。公司拟合资设立内蒙古高能清蓝危废公司,进一步拓展危废业务区域。现有危废产能提升以及新并购标的并表将带动未来危废板块业绩快速增长,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土壤修复推进不及预期;危废项目落地不及预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