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太原406套监测系统上岗 专盯工地扬尘噪声污染

日期:2017-05-26    来源:太原市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5/2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噪音污染 环境治理

记者从太原市城乡管委获悉,为消除扬尘、噪音污染,严格实施绿色文明工地标准,太原市今年启动建筑工地扬尘噪声污染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目前已安装在线监控406套。

记者在中建一局承建的万科金域华府工地看到,各类建筑材料已归置整齐,大门车辆清洗设施、工地内喷淋装置运行正常。安置于工地一角的扬尘噪声污染在线监测系统正在运行,这台设备由监测主机、显示屏、风速风向监测仪、视频监控、噪声传感器组成。按照监测系统安装要求,施工场地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以内需装一台,2至3万平方米需装两台,3至5万平方米需装4台,以便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建筑工地运行情况。

目前,太原市有各类施工工地630处,市城乡管委管辖国有土地建筑工地356处,其中手续齐全的有230处,手续不全的有126处。经审批开复工的有216处,全部达到绿色文明施工标准,各个工地已安装在线监控406套。噪声扬尘污染在线监测系统安装完毕后,将与太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一体化监管平台联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