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江苏连云港市、盐城市海洋环境监测机构到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访问交流

日期:2017-06-27    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6/27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海洋环境 监测中心

 

2017年6月22日,江苏连云港市、盐城市海洋环境监测机构一行10余人到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调研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

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为江苏同行仔细讲解和演示了中心开发建设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连云港市、盐城市海洋环境监测机构技术人员对该系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该系统运行的流程以及关键环节进行了充分的咨询与讨论。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海洋环境监测信息化建设,开发建设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极大提高了实验室工作效率及管理水平,得到了国内同行的广泛认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