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国营御道口牧场达成造林碳汇项目合作

日期:2017-07-03    来源:仟亿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03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交易 碳汇项目 仟亿达

  近日,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河北国营御道口牧场就造林碳汇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于促进承德地区林业绿色、多元化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御道口牧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北部坝上地区,水、草资源丰富,山野珍品种类繁多,是清朝皇家避暑狩猎胜地。1999年,牧场成为国家“再造三个塞罕坝百万亩林场”项目区之一,开始由牧转林,累计造林60多万亩,林业发展稳定,具有非常良好的造林碳汇项目开发基础。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拥有一支专业的碳资产开发管理团队,成功帮助很多国内、国际合作伙伴开发运营各类碳资产项目,增加了企业的经营收入,促进了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仟亿达集团致力于将自己在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帮助各类企业了解供需、发现价格,获取项目所能产生的最大减排碳资产价值,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