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开展河北南网燃煤电厂节能减排专项监管

日期:2017-09-13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13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市场 煤电发发呆量 河北煤电机组减排

  日前,为进一步促进煤电高效清洁利用,推进东部地区现役煤电机组平均供电煤耗力争在2017年实现达标,华北能源局开展了河北南网燃煤电厂节能减排专项监管。
 
  监管采取上报材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随机抽查、与河北省主管部门沟通等方式进行,共调研了26家发电企业,实现了对河北南部统调燃煤发电机组的全覆盖。
 
  从调研情况看,河北南网各统调燃煤发电企业全部实现了达标排放,10万千瓦级以上机组实现了超低排放。在节能降耗方面,一些企业由于煤质不稳定、供热面积小、发电利用小时数低等原因,在今年年底实现平均供电煤耗低于310克/千瓦时的目标难度较大。
 
  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配合河北省发展改革(能源)、环保等部门做好燃煤电厂节能减排监管工作,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