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仟亿达集团低氮改造项目 促北京抗霾降氮

日期:2017-09-29    来源:仟亿达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9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仟亿达集团 低氮改造项目 燃气锅炉低氮改造

  近日,本着节能减排、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成功与北京星凯京洲家具广场(即红星美凯龙北京北五环商场)达成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合作,共同为促进北京抗霾降氮工作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落实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持续改善首都大气环境质量,切实控制全市燃气(油)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水平,北京率先鼓励燃气(油)锅炉业主单位开展低氮改造工作。北京星凯京洲家具广场作为一线城市A类商场,是北京地区体量最大的现代化家居商业中心,对于商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也是积极配合。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领军企业,从事节能环保服务多年,在低氮改造业务方面拥有领先技术和丰富的成功经验。
 
  此次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按时完成商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任务,为首都空气质量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