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凯腾精工全资子公司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被罚款11万元

日期:2017-12-21    来源:千龙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21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环境保护 环保督查

  12月20日,北京凯腾精工制版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精准印刷制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精准”)收到由重庆市璧山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于2017年12月14日作出的的璧环罚﹝2017﹞10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和璧环罚﹝2017﹞107 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书显示,2017年10月29日,执法人员对重庆精准进行检查,发现重庆精准生产过程中不正常运行废气治理设施,及未采取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防护措施贮存危险废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九十八条、第九十九条,重庆市璧山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对重庆精准处合计罚款11万元。
  
  凯腾精工在公告中称,重庆精准收到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立即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完 善和整改。上述行政处罚没有限制重庆精准的生产经营,不会对重庆精准及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