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联泰环保拟1.34亿收购中信环境两水务公司70%股权

日期:2018-01-04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04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峡环保 联泰环保 污水处理

  2017年12月29日,海峡环保以8132.11万元的价格收购联合环境水务有限公司持有的中信环境水务(泗阳)有限公司70%股权,及以5288.58万元的价格收购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持有的中信环境水务(盐城大丰)有限公司70%股权,共计1.34亿元。同时分别于转让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
  
  收购标的中信环境水务(泗阳)有限公司系联合环境水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联合环境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地为新加坡,经营范围为环境工程服务,股本为5,000万新加坡元。
  
  收购标的中信环境水务(盐城大丰)有限公司系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地为中国广州市,经营范围为水务投资、环境工程服务,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00万元人民币。
  
  联合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和中信环境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均为新加坡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环境),实际控制人为中信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环境)。
  
  中信环境是中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2015年4月,中信环境完成了联合环境股权收购的全部交易。联合环境是新加坡一家行业领先的以膜技术为核心的供水及污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集中在供水、市政及工业污水处理领域,尤其在化工、石油化工行业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方面有众多示范性案例。收购完成后,中信环境成为联合环境的控股股东。
  
  联泰环保系为福州市水务集团下属国有控股企业,主营业务为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沥液处理、水体治理修复、乡镇污水处理、污泥垃圾固废处理等。
  
  联泰环保公告称,此两个收购项目为公司拓展的省外污水厂项目,有助于公司做强做大主营业务。同时,与中信环境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