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曝光台:发现企业无环保手续,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等问题

日期:2018-01-11    来源:环保部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1/11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手续 污染防治 环保督查

天津市督查组
  
  1月9日,督查组在宁河区现场检查时发现,天津市美特雅粉尘涂料有限公司无环保手续,在当地“散乱污”提升改造企业清单内,存在违规生产迹象,未按当地要求于2017年9月30前完成整治改造。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沧州市督查组
  
  1月9日,督查组对盐山县河北省沧州恒通管件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生产迹象,2台燃气锅炉余温较高,该锅炉于2018年1月8号21时停炉至今,未严格按照沧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于时2018年1月6日零时起至8日晚8时停止生产。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1月9日,督查组对唐山三友集团东光浆粕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自动监控设施不正常运行,70t/h节能改造锅炉自动监控设施未进行一氧化氮数据转换,直接将工控机一氧化氮数据作为氮氧化物数据上传至环保部门;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经沧州市环境监测站现场监测,锅炉外排烟气中氮氧化物最高排放浓度为95.46mg/m3,超过河北省《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209-2015)排放限值(50mg/m3)。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邯郸市督查组
  
  1月9日,督查组对永年县高新区热点网格现场检查时发现,永年县高新区尚民紧固件厂正在生产,配套建设的污染治理设施闲置未运行,生产废气直排。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污染治理设施未运行
  
河南省开封市督查组
  
  1月9日,督查组对开封市法洛尼木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有机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水喷淋+光氧催化)未运行,喷涂车间废气处理设施内无过滤棉,底漆喷涂间、面漆喷涂间有机废气通过排风扇直排;木加工车间建设自带双筒式除尘器,未按环评要求建设集气罩和袋式除尘器,粉尘未经有效收集处理外排。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处理设施未运行

  
处理设施内无过滤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