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康达环保就乐平市南内河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订立施工总承包协议

日期:2018-02-08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2/08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达环保 PPP项目 水质治理

  康达环保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7日,乐平市建设局与项目公司订立PPP项目协议,据此,项目公司于15年合作期内有权负责PPP项目的设计、融资、投资、建设及维护,并收取服务费。
 
  于同日,重庆康达与项目公司就PPP项目的建设订立施工总承包协议。
 
  公告显示,该PPP项目包括六个引水及水质治理子项目,治理范围涵盖东湖堰至张家桥闸门段的南内河河道,总长约5.5公里;及绿化景观工程,该工程将参考当地历史及特色风貌以形成南内河片区的景观结构。
 
  据悉,项目公司为一间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关河流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工程的投资,以及环境保护及综合治理工程的投资、建设及营运管理。重庆康达及江西水投分别持有其44.0%及50.9%的股权,而另外两名股东则持有5.1%的股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