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意大利公司获得了土耳其价值4.46亿元污水处理厂项目

日期:2018-03-15    来源:点绿资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15
1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 污水处理 环境保护

  意大利公司Fisia itlimpianti已经在土耳其获得了第二大废水项目,价值57,000,,000欧元(约4.46亿元人民币)。根据最新合同,公司与合资伙伴Alkatas和Alke将耗时36个月在耶尼卡帕城市附近建设一个污水处理厂,用作伊斯坦布尔·苏里阿西翁·伊达西(伊斯基)市政污水处理公共设施。
  
  一旦建成,该工厂将每天处理45万立方米的废水,相当于200万居民产生的污水量。该公司在2016年获得了第一份合同,包括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卡伊附近的污水处理厂进行现代化和扩建。两家工厂一家位于Atakoy,另一家位于Yenikapi,将能够满足处理30%的伊斯坦布尔人口产生的废水量。
  
  据悉,Fisia公司的饮用水总生产能力达到每天420万立方米,其中35万立方米来自反渗透技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