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IDE将在美国加州试用两种新型水处理技术——反渗透技术和膜清洁工艺

日期:2018-03-21    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  作者:Cecilia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3/21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反渗透技术 膜清洁工艺 水回用技术

  近日获悉,IDE Technologies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试用两项新技术,这两项技术分别为用于水回用的反渗透技术以及减少化学品使用量的膜清洁工艺
 

 
  过去十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地区历经了几次缺水危机
 
  据悉,上述膜清洁工艺将在一个产能为220m³/天的水处理项目中进行测试,该测试将由中央海岸蓝色高级水净化中心与Pismo Beach市的 Eco-Reuse合作完成。这是一种预防性膜保养方法,用以避免亚硝基二甲胺的形成。
 
  Pismo Beach市长表示,“我们感谢IDE对于尖端水回用技术的大力投资。该项研发会支持我们全力以赴制定出稳定可持续的供水方案,来造福我们的社区。”
 
  上述反渗透技术则在一个产能为1893m?/天的水项目中进行测试,并中央海岸蓝色高级水净化中心与南加州市政水管区和洛杉矶县环卫区合作完成。该技术可用于去除废水中的微小颗粒、可生物降解的污染物和氮化合物。
 
  IDE美洲公司首席执行官Gilad Cohen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和展示我们的新技术,而我们的目标则是长期不间断供应优质水。这些设施是加利福尼亚州实现废水再利用巨大收益的关键一步,我们很高兴将有机会看到新技术在未来的进一步大规模实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