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美墨边境墙工程启动 环保组织请求法院冻结筑墙令

日期:2018-04-1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11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组织

   美国边境警察9日宣布,开始在新墨西哥州与墨西哥接壤的圣特雷莎边境站附近更换隔离栅栏,总长约32公里。新的栅栏形式的边境墙在不同地段高度不同,在5.5米到9米之间。
 
  据埃菲社4月9日报道,边境警察称,美国需要能够有效阻止非法移民和犯罪组织成员进入边境的屏障。边境警察在一份公告中说,这项工程由蒙大拿州的一家建筑公司负责,预计耗资7330万美元,工期预计为390天。
 
  报道称,这项合同包括拆除一道防止汽车驶入的屏障,修缮公路和排水系统等。施工地点在圣特雷莎边境站附近。
 
  报道称,在2017财政年度(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美国边境巡逻警察在包括圣特雷莎边境站在内的埃尔帕索地区,逮捕了超过2.5万名非法移民,同时收缴了1.5万公斤大麻和63.5公斤可卡因。
 
  报道称,就在边境警察宣布开始更换隔离栅栏的同时,美国的一个环保组织9日向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冻结总统特朗普的边境墙工程,并称特朗普政府无权为加快筑墙工程而中止执行环保法律。
 
  环保组织要求上诉法院废除此前由加州的墨西哥裔法官贡萨洛·库列尔作出的一项判决。根据该项判决,特朗普可以利用2006年时任总统小布什签署的一项法令,中止执行一系列环保法律,并加快筑墙工程。环保组织和同时参与诉讼的加州政府均认为,2006年的法令是无效的。
 
  环保组织称,特朗普计划在圣迭戈附近建造的隔离墙靠近太平洋沿岸,周边有珍稀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湿地和溪流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