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长沙凯里生活垃圾处理二期工程启动 将新建16座小型垃圾转运站

日期:2018-0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16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收运

  凯里市生活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凯里行政中心举行。
 
  凯里市与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签约,标志着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凯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凯里市城管局局长龙进海、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培亮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据介绍,中联环境凯里市生活垃圾收运系统二期工程PPP项目,总投资7.36亿,建设期1年,运营期18年。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6座小型垃圾转运站、 改建5座小型垃圾转运站、1座中型转运站、5座环卫车辆停车场及1套智能环卫系统。
 
  项目建成后,每天收集、处理、运输垃圾500吨,实现了对城市生活垃圾高效的收运,而所有收运的垃圾,都将运往凯里市炉山垃圾发电厂用于发电,变废为宝。
 
  当前,凯里除了中心城区配置了相对先进完善的垃圾收集系统在,其他区域生活垃圾还是采用露天堆放的形式存在,没有采取垃圾压实和堆放过程中间覆盖,以及防渗、导气、防雨等无害化处理措施,对城市环境和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
 
  凯里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说,这个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凯里垃圾处理史上的一次革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仪式上,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培亮则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个项目建成精品项目,优质工程,为凯里环境的保护和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