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2017年环卫行业发展简报

日期:2018-04-24    来源:桑德新环卫  作者:刘丽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4/24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卫市场 PPP 环卫项目

  自2014年起,国家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在政策与资本的双重驱动下,我国环卫领域市场化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国环卫市场(未含建设部分)年合同额255亿元,总合同额1500亿元;中标企业近2900个;环卫项目平均服务期约为6年,单个项目平均年合同额近500万元。与2016年相比,中标企业减少,服务期延长,单个项目年合同额增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