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洁绿环境中标贵州六盘水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处理项目

日期:2018-05-29    来源:北京洁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5/29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政污泥 废弃物 餐厨垃圾

  洁绿环境日前成功中标贵州六盘水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处理项目。
 
  该项目设计规模为250吨/日,其中餐厨垃圾100吨/日,市政污泥150吨/日。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分别经过前处理后,进入厌氧消化系统协同处理,并配置沼渣脱水、臭气收集及处理、餐厨垃圾的油水分离和自动化控制等配套系统。
 
  目前,国家正在加快发展区域循环经济,鼓励有条件的地市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六盘水市静脉产业园中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投入试运行。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作为城市中常见的固体废弃物,其含水率和有机质含量高,难以直接与生活垃圾一起处理,因此建设专门处理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的处理设施是十分必要的,餐厨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厂也成为静脉产业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洁绿环境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城乡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处置一体化服务平台,提供从垃圾收运到集中处理的多层次、多功能和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