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约谈水环境考核排名靠后地市 要求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日期:2018-06-0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05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省 曹广晶 区域水环境质量

  6月4日,按照湖北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副省长曹广晶对1至4月地表水考核断面达标率排名全省后三位的黄冈市、孝感市、随州市政府分管同志进行集中约谈。他强调,要深刻反思、找准症结、严肃整改、迅速扭转当前被动不利局面,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曹广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推进区域水环境质量达标。要强化问题导向,系统考虑治理方案,坚持污染减排和环境扩容“两手发力”;要强化效果导向,坚持应急与谋远结合,既要制定系统方案,全面推进,又要针对当前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采取超常规手段和力度推动整改;要强化责任导向,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严格实施预警、督导、约谈、问责,对重点任务落实不到位、拖全省后腿的地区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要强化目标导向,确保上半年水质明显改善,确保顺利完成国家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