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射洪县交运系统广泛开展节能减排宣传

日期:2018-06-22    来源:遂宁新闻网  作者:蔡春花 苏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6/22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 节能减排 环保

    节能降耗 践行环保从自己做起

    射洪县交运系统广泛开展节能减排宣传
 
 
    根据2018年节能宣传周主题,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部署,精选节能宣传口号,要求系统各单位印制具有行业特色的节能减排宣传资料,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据了解,2018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低碳日主题为“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节能宣传周期间,交运系统充分利用自身宣传平台,通过制作横幅、展板等形式强化机关内部职工的节能理念,在客运站、公汽公司车辆调度亭LED显示屏及出租车顶滚动播出节能宣传标语,以提升群众知晓度。
 
    同时,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县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县运管所、海事处、公汽公司等单位在新世纪广场宣传点集中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公共机构节能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分发节能宣传资料,并在当天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加“低碳体验日”活动,通过步行、骑自行车、搭乘公交车等低碳方式上下班,真正做到环保从自己做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