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山东康明环保投资7.18亿元建东营港工业固废处置中心

日期:2018-07-13    来源:固废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7/13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明环保 东营港 固废处置中心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发布了《山东康明环保有限公司东营港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公示》,山东康明环保有限公司拟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投资7.18亿元建设东营港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中心工程项目。
 
  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危险废物储运系统、焚烧系统(50t/d)、污泥干化系统(50t/d)、稳定化/固化系统(5000t/a)、物化系统(5000t/a)、综合处理(5000t/a)等,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设施、辅助生产设施和服务性设施等。
 
  该项目二期建设内容为新建焚烧系统(100t/d) 、综合处理(5000t/a)、稳定化/固化系统(5000t/a)、填埋场。
 
  项目报批投资为71800.29万元,本项目自2017年9月开始前期准备工作,2017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到投产,总工期预计为14个月,预计2019年10月调试投产。
 
  由于东营市东营港工业园区内生产企业类型较多,产生危废种类复杂,依托企业自建危废处置装置不仅投入大经济效应差,同时园区对于企业的危废处置监督也较为困难。随着国家及山东省对于环保监督力度的不断加强和对危废处置环节日益提高的标准,危废处置成为各企业发展必须面对的问题。如若处理不当,不仅对当地的环境造成严重影响,同时企业自身发展能力也收到制约。本项目的实施可以缓解危废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使企业产生危废得到有效处置,帮助各企业在不断发展过程中消除后顾之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