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世行专家团对水环境管理项目开展技术支持

日期:2018-08-29    来源:江西省城镇建设利用外资办公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08/29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 水质监测系统

8月20日至24日,由世界银行和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组成的专家团对水环境管理项目开展技术支持工作。世行项目经理曹星先生一行专家团先后到吉水、靖安2县听取子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县项目领导小组负责人和县项目办、建设单位以及设计咨询单位开展座谈,重点就子项目湖泊管理平台与水质监测系统融合建设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对下一步设计工作作出安排。

此外,为获得大自然保护协会(TNC)技术帮助,本次专家团还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项目(列入2018-2020年项目备选规划)区崇义县上堡梯田、泰和县千烟洲备选子项目进行了考察,对咨询单位拟订的项目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方向。

专家团结束项目县考察后,在省项目办召开了由省发改委、生态办等单位参加的总结会,会上分享了TNC专家关于为浙江世行贷款项目提供生态系统服务的案例汇报,并就推进水环境管理项目实施和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项目前期准备引进TNC合作进行了探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