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陕西省督办组来商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问题

日期:2018-11-21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巩琳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21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督察 整改

    11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环保厅副厅长张育奎带领省第三现场督办组,来我市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商洛市重点环境信访问题办理情况。副市长周秀成陪同。 

    针对群众投诉的“商州区陈源办事处麻街岭山上占用林地毁林建造一栋别墅”的问题,经督办组核查,投诉反映的是陈塬办事处凤山村六组村民王宏自建房,王宏将其租赁给柯小军开办农家乐,柯小军在房屋东边占用林地328平方米擅自修建花园和阳光棚,属于违规建筑,区政府已对其予以查封,尚未拆除。督办组要求商州区政府迅速调查核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快速查处。
 
    督办组在督查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污水排放情况时发现,其未按环评要求建设废水处理设施,公司大门外排水涵洞有排水。督办组要求,市政府要对未按环评要求建设废水处理设施问题和废水排放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对生产废水处理前后水质、公司大门外排水涵洞上下游水质进行监测,对第三方监测单位的检测报告进行核查,依据调查核实结果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快速查处。
 
    督办组还先后对陕西锌业有限公司污水直排影响下游村民饮用水、商洛火电厂环境信息未公开、商州区王山底砖厂低烟筒冒黑烟无人监管、二龙山饮用水源保护区的农家乐和居民生活污水直排库区、商南县金丝大峡谷景区内一酒店违法建筑等问题逐一现场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