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周亮督办整改落实情况

日期:2018-11-21    来源:红网  作者:武力 熊浩霖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2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督察 回头看

    11月1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先后深入永州川汇医院、永州九疑骄阳有限公司,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务必高标准整改、以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为标准整改。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陪同。
 
    周亮一行来到永州川汇医院,深入建筑工地,听取护坡倒塌有关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安全防护措施,查看护坡修复方案,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交办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随后又到永州九疑骄阳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情况汇报,在了解到永州九疑骄阳有限公司已安装在线监控设施且监测数据达标的时候,他要求必须认真对待,再进行一次监督监测,以科学为依据,做好投诉人的解释和信息公开工作,化解信访纠纷。
 
    周亮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落实“管行业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工作机制,不得相互推诿,不得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