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赴绍兴开展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省级督导

日期:2018-11-27    来源:浙江省住建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27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污水处理 环保督察整

    

    11月21日至23日,浙江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一行赴绍兴市开展第三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省级督导。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绍兴市环保局局长张永明、绍兴市经信委副主任胡小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或参加反馈会。

    督导组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分组实地查看了柯桥大坞岙填埋场整改项目、嵊州市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嵊州市六夹岙填埋场整改项目、嵊州市嵊新污水处理厂项目、新昌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诸暨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利用中心等8个项目,抽查了柯桥区古越龙山酒厂污水偷排问题、绍兴金滕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环评手续不全等6个信访交办件,详细了解了绍兴市目前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监管模式,并召开了督导情况反馈会。张奕肯定了绍兴市委市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的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同时,他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进度滞后、部分问题整改还不彻底、部分项目验收销号不及时等三方面问题,对绍兴市下一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紧盯目标,加快推进整改。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落实。绍兴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一项一项梳理,对目前还未完成的项目,要按日倒排计划,并安排专人负责督导,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二要措施到位,避免问题反弹。对已完成整改的项目要加强检查,并持续巩固提升。对重复信访件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的办理程序要求重新办理,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承诺的各项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存在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避免重复举报再次发生。
 
    三是要及时验收,抓紧项目销号。对已完成整改任务的项目,要尽早组织验收,尽早上报销号,确保完成一个,销号一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