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聊城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1/30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 环保督察 环保整改

    记者从聊城市环保局了解到,近日,聊城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宝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会议。
 
    徐景颜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扛实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徐景颜强调,要聚焦重点问题,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把坚决反对表面整改形式主义贯穿工作始终,对中央环保督察指出的所有问题,不打折扣不搞变通、逐条逐项落实。要举一反三,对环保领域存在的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问题,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标准要求,分类别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及销号工作,确保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
 
    徐景颜要求,要压实整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狠抓环保督察整改。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责任,牵头抓好各自分管行业领域的环境污染问题治理整改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