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安徽“回头看”结束 已问责57人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03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督察 回头看 督察

    记者2日从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于1日晚结束对安徽的“回头看”进驻督察工作。
 
    截至12月1日,安徽省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2526件,其中来电1739件,来信787件,均已交办各地进行查处,已办结1086件。相关情况均在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和各相关地级市党报和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同时,截至12月1日,安徽省共责令整改828家,已立案处罚189家,处罚金额762余万元;已立案侦查5起;已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6人;已约谈154人;各地已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32件投诉件及2个下沉督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责任追究,问责57人,其中地方党委2人,地方政府12人,城管4人,住建5人,水利2人,环保3人,国企3人,其他26人。
 
    自11月1日至12月1日,督察组共移交31批信访举报件2526件,与2017年前31批交办件同比下降32.08%。2526件信访件共涉及环境问题4387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1548个,水环境问题883个,噪声环境问题749个,土壤环境问题369个,生态问题242个,辐射问题25个,其他环境问题571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