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招标:投3.08亿 保定市满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8-12-14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8
12/1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保定 发电

   近日,保定市满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布招标公告,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08亿元,采用PPP模式进行公开招标,设计总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拟建两台500吨/天的机械炉排焚烧炉。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保定市满城区于家庄乡汤村村北的汤村砖厂处,分两期建设。两期主厂房土建工程一次建成,一期工程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配置1台500吨/天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台1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项目采用BOT特许经营权(建设-运营-移交)模式,通过公开招标选择项目投资公司,由其组建的项目公司(由项目投资公司100%出资,政府不出资)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对满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筹资、建设与运营、维护。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2年),特许经营期限自项目正式商业运营之日起计算。
 
  项目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并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具备1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械炉排炉工艺)项目运营或在建项目业绩。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