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兰州市环保局组团赴粤参观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

日期:2019-01-11    来源:中信环境技术  作者:刘家莉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1/1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 水环境 污水处理

   近日,由甘肃省兰州市环保局局长芮文刚、安宁区副区长满万金、区环保局局长董亮等领导在中信环境技术(兰州)有限公司带领下,组团赴粤参观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旨在增进对先进环保工艺的交流与了解,推动兰州市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快速发展。
 
  
 
  尚未进入净水厂,参观团就被京溪厂外的优美环境所吸引:净水厂的出水口,假山瀑布,潺潺流水,清澈见底,周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整个视觉设计浑然天成,仿佛一个大花园。
 
  
 
  进入厂区后,参观团首先在中控室了解污水厂设备运行的监控流程,然后通过沙盘模型了解京溪地下净水厂结构及工艺流程,紧接着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穿过厂区的亭台楼榭,小桥流水,走向地下负一层,参观污水处理区域。全地埋式的设计、宽敞整洁的污水处理场所和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让参观团叹为观止。通过亲眼所见,领导们直观、切身地了解到先进工艺的处理效果:安全高效、智能化、全密闭、无异味,不愧是中国城市污水处理领域的典范。
 
  
 
  参观过程中,当领导们得知,中信环境技术自2010年建成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至今8年膜系统依然运行良好,膜通量依旧能够保持在较高水平下稳定运行表示充分肯定。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采用中信环境技术主体设施全地埋,地面配以园林绿化的技术解决方案,既实现长期稳定高效处理污水,又达到与民和谐共处的共赢模式也得到参观团的高度认可。参观结束后,参观团对中信环境技术中标的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更加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造福兰州广大市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