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河南曲阳环卫项目(二次)单一来源公示:本土环卫企业中标

日期:2019-02-27    来源:中国固废网  作者:程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7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曲阳 环卫一体化 环卫休业

  2月27日,河南曲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二次)招标工作接近尾声,本土企业曲阳县恒发投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供货商中标,项目预算4323万元。
 
  据悉,本项目共涉及整个曲阳县 5镇 13 乡,355个行政村范围内的生活垃圾清扫收集及清运工作(不含12个城中村、国省干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道和旅游景点等区域)。
 
  公告也指出采用单一来源的原因:
 
  经调查了解:1、曲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曲府办153号文组建曲阳县恒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为曲阳县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
 
  2、曲阳县人民政府2016年第13号文明确曲阳县恒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曲阳县城乡一体化的具体实施。
 
  3、根据曲阳县人民政府2017年2月17日《关于曲阳县恒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子公司的决定》,由曲阳县恒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曲阳县恒发投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4、曲阳县18个乡镇中转站由恒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是为城乡环卫一体化配套的服务设施,曲阳县恒发投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一直承担曲阳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曲阳县恒发投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是项目唯一承接方,该项目符合《政府采购法》第31条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简单梳理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换句话说就是本地政府成立投融资平台,然后投融资平台出资成立环卫公司,然后中标本地项目,还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这合规吗?欢迎读者留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