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正文

中联环境环卫装备关键技术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日期:2019-02-28    来源:盈峰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2/28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卫装备 环卫机械装备 中联环境

   近日,2018年度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出炉,中联环境申报的发明专利《叶轮及其制造方法、离心风机以及清扫车》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中联环境成为了全国环卫装备行业年度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专利奖于1989年设立,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国家唯一批准的最高奖项。在国家及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湖湘英才支持计划项目的支持下,本发明专利(发明人:张斌博士、李亮、张劲、肖庆麟、龙亮)首次创新提出了多气力高效设计技术、低噪涡扇风机设计技术、分级吸附吸嘴设计技术、多系统动力节能控制技术等四大关键核心技术,在环卫装备产品的低噪、高效、节能设计方面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和实质性创新,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本发明专利的创新技术成果先后成功应用于扫路车、洗扫车、吹雪车等3大系列10余款环卫机械装备产品中,实现了高效、低噪、节能的环卫机械装备大规模的批量生产,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同时,此发明专利创新孵化了全球首台环卫智慧机器人以及行业首台多气超级扫路车,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环卫智慧机器人编队
 
  获得此荣誉,充分体现了中联环境在环卫装备领域超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引领力,更是彰显了中联环境自主创新的行业标杆影响力及引领者实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