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环能科技2018业绩快报:实现净利润1.43亿元

日期:2019-03-05    来源:环能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05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能科技 业绩快报 纯利润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 2018 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
 
  2019年2月27日晚间,环能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502.26万元,同比增长46.08%;实现营业利润17,146.37万元,同比增长48.95%;利润总额17,187.46万元,同比增长52.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80.85万元,同比增长54.54%。
 
  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收入及利润实现较大增长主要系:
 
  第一,公司各项业务稳步开展,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第二,2018年公司在巩固现有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拓展新领域、新市场,公司业绩获得稳定增长;
 
  第三,公司在积极拓展市场份额的同时,优化公司内部管理,各项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2、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 327,116.18 万元,同比增长 25.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 156,314.56万元,同比增长6.08%;股本67,693.24 万元,同比增长80.38%;受股本增加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2.31 元,同比下降 41.22%。
 
  公司总资产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上年增加,主要系公司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及利润增加所致;公司股本增加主要系 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登记完成,以及实施 2017 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966533股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 2019 年 1 月 21 日披露的《2018 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将在 2018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