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维尔利牵手国企常高新,共同深耕常州环保市场

日期:2019-03-19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老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19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市场 维尔利 环境监测

   2019年3月18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尔利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与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常高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深耕常州环保市场


 
  公告指出,本次合作将以项目、资本、技术、研发、产品、综合金融服务为纽带,建立国企资源与地方民营上市公司资源对接新管道,树立地方合作典范,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常高新是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国有企业集团,有一定的项目、资金、团队和渠道优势,集团业务涉及产业投资、地产开发、公共设施建设、环保产业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根据协议,依托双方在在政府资源、技术储备、运营经验等方面的优势,重点发展生物质能源、固体废弃物处理、城乡水环境治理、环境监测等领域。共同推动各地优质环保项目合作,共同构建“项目+技术”的合作平台,结合双方优势,形成建、管、运的一体化合作。
 
  此外,共同发展以上市公司为核心的总部经济,建立环保主题的产业园区,孵化培育一批优质项目;共同建立环保技术研发平台;共同探索在金融领域合作;以及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给予的资金、技术、金融、运营、服务、管理等支持。
 
  维尔利环保表示,本次合作有利于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方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未来,如双方有具体项目落地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行业的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