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正文

环能股份受邀出席2019年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

日期:2019-03-27    来源:环能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3/2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服务 磁分离水体净化 环能科技

导语:环能科技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为己任, 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

最是一年春好处。3月22日,由E20环境平台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探寻内生价值 重构多维边界”为主题,探寻企业战略发展之道,释放领跑企业新价值。

3月23日下午,2018年度水业企业评选各大获奖榜单在论坛上隆重揭晓,环能股份获得“水生态修复领域年度标杆”企业奖项。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市场发展研究院院长钟晓红先生代表公司领奖。自2003年以来,水业企业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历经的岁月,见证了包括环能股份在内的众多水务企业乃至整个环保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际国内环境变化作出的重大判断。近年来,环能股份立足环境产业,依托资本力量加快发展,在聚焦主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技术与产品为载体,总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品牌形象有了显著提升。上市以来,作为公众公司,为了更好高质量规范发展,公司在三会管理、投资者管理、合规建设方面逐步取得了成效。公司聚焦水环境服务主业,强化战略引领,明确主业发展目标和重点,推动技术、人才、资金等各类资源要素向水环境服务集中,不断增强核心业务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制造能力的优化升级。通过资本整合,公司在中国东部张家港、西部金堂拥有了属地制造能力,推动精细化生产创新与高端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升级,深入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通过引入信息化系统实现设备全周期管理,推动制造体系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持续提升企业公众品牌形象与产品服务质量,以产业报国,为社会提供健康的环境价值。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