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东莞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进展情况通报

日期:2019-04-16    来源:东莞时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提标改造 东莞

     东莞市35家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按照要求在5月底完成提标改造,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上周完成投资0.55亿元,占总投资额的2.9%,累计完成投资6.18亿元。上周进度评价为正常的有5家,缓慢的有7家,滞后的有23家。本次统计周期为2019年4月7日-4月13日。
 
 
    
g
 
    备注:
 
    1.完成量是土建+设备的总额,因目前设备大部分未到货安装,完成总投资额偏低。
 
    2.工程完成量低于40%,进度评价为滞后;工程完成量在40%-60%之间,进度评价为缓慢;工程完成量在60%及以上,进度评价为正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