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山东省政府部署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19-04-17    来源:齐鲁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7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重点整治 专项行动

  4月15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于国安副省长出席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秋冬季以来空气质量反弹等生态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
 
  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围绕工业污染、扬尘污染和移动源污染,深入现场,排查问题。要切实提高执法实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敢于动真碰硬,做到有问题发现不了不放过,发现问题不处理不放过,处理后不彻底整改不放过,坚决做到依法文明整治,对违反量化问责规定的,要进行严肃问责。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要求,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要对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可复制、可推广的政策措施,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打赢打好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