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双牌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迈向“新时代”

日期:2019-04-19    来源: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9
2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生活垃 垃圾处理 农村人居环境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赢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第一场硬战,4月17日,双牌县城管局与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市场化服务签约仪式。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昌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人民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王刚军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县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双牌县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市场化服务项目于2019年1月29日公开招标,中标单位为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服务费为576.88万元每年,服务范围将覆盖全县11个乡镇和阳明山管理局80%以上的行政村。
 
  此前,双牌县农村生活垃圾大多采取焚烧或就地掩埋的方式进行处理,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双牌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将彻底告别原始的处理方式,有效解决了农村垃圾污染环境的问题,还百姓一个舒适的人居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