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亳州市利辛县召开河道水环境整治管理工作等征求意见会

日期:2019-04-25    来源:亳州市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5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整治管理 水环境整治 市场监管

    4月21日下午,利辛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秀峰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部门和部分乡镇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2019年河道水环境整治管理工作、县畜牧局关于2019年打击生猪私屠滥宰和强化猪肉产品市场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汇报,与会单位和乡镇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就2019年河道水环境整治管理工作,潘秀峰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河长制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利辛县茨淮新河、西淝河、阜蒙河等河流河道水环境整治工作,强力推进河道“清四乱”专项行动,确保河长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就2019年打击生猪私屠滥宰和强化猪肉产品市场监管专项整治工作,潘秀峰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市场监管,严查生猪私屠滥宰、严厉打击销售无证章猪肉产品等违法行为,对重大案件要深挖彻查,不留后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就“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点创建工作,潘秀峰强调,开展“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是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联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