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简析: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产生的污泥处理工艺

日期:2019-04-26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6
1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政污水 工业废水 污泥处理工艺

  污泥处理的主要方法是什么呢?压滤机厂家郑州鼎盛经过与国内国外污泥处理行业精英的多次交流,结合我国污泥处理现状,研发出高效、环保、节能的污泥处理工艺流程及成套污泥处理设备。
 
  污泥处理设备:
 
  1、污泥调理系统:这个流程设备有加药装置、混合调理装置;
 
  2、进料过滤系统:污泥压滤机专用泵、进料压力装置、滤液储存池;
 
  3、污泥脱水系统:郑州鼎盛超高压污泥压干机、高压压滤机、隔膜式板框压滤机(污泥脱水设备选其一即可),进水压力装置。
 
  污泥处理流程:
 
 1
 
  上图中污泥入料设备如污泥泵,可选用不同类型;污泥脱水设备可选择郑州鼎盛超级污泥压干机、高压隔膜式板框压滤机、超高压板框压滤机等,主要根据用户对泥饼的含水率等因素综合决定。
 
  污泥处理工艺特点:
 
  1、郑州鼎盛自主研发的污泥调质剂使用量少,使最终泥饼增量比普通药剂处理污泥低40%以上;能够明显的改观污泥泥质,使污泥更容易进行固液分离,提高污泥脱水效率,且无毒无害,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对泥饼后期进行堆肥、制砖等都无不良影响。
 
  2、污泥脱水设备使用鼎盛超高压污泥压干机或板框压滤机,污泥处理综合能耗降低30%,最终出泥含水率在40%以下,减量效果显著。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