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晋中市昔阳县召开县城生态水系提标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期:2019-05-08    来源:昔阳县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08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管线 供热供气 生态水系提标工程

    5月5日下午,昔阳县召开县城生态水系提标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明确单位职责,迅速采取行动,尽快完成障碍物挪移任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及住建、园林、水利、供热供气、联通、移动、电信、广电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活动。
 
    侯文亮一行先后来到生态水系提标工程的西河、北河、湿地、团结湖、松溪河等工段,就影响工程施工的跨河自来水管、高压电杆、通讯杆、供热管道、潜流管线、供气管线、供水管线、建筑物拆迁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共同现场查看,一一对接检点,明确各自任务,落实时间节点,制定施工方案,确保生态水系提标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影响生态水系提标工程施工障碍物的挪移时间节点、整改措施方法、工程施工标准、土地指标占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对接。就存在的困难问题相互协调解决。
 
    侯文亮指出,今年正逢晋中市开展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县城生态水系提标工程建设符合提档升级要求,是昔阳县的出彩工程、亮点工程。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职责,压实任务,卡死时间节点,不打任何折扣,加大投入,加快施工,相互协调配合,尽快完成障碍物挪移任务,为生态水系提标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